© 当英直
Powered by LOFTER

BATHTUB 浴缸 超蝙

分级:PG

注释:2.0版本(。)

1、看完首映后一直没睡着,于是摸一篇短小的文;各位看完<BatmanVsSuperman>之后就知道我写的这个梗从何而来了(笑

承包全程不开心包子脸的面瘫本;WonderWoman是我帅炸的新老公

2、二刷完加一个忘掉的小细节


BATHTUB 浴缸


他推开房门,屋内异常明亮。

地灯以连续均匀的暖黄色光线勾勒出墙面,米白色的吧台灯穿过通透的玻璃桌,酒瓶的影子投射在地,悬挂吊灯的淡黄光线斜切在镜面之上。

所有的灯都开着,带着等待一般的殷切期盼。

他将单肩挎着的背包扔在椅子上,左手拿着花束,径直穿过起居室与卧室,走上台阶,来到了屏风的另一侧。没有了屏风的遮挡,落地窗外的景色便一览无余。眼前的大都会还未深眠,散落的灯光铺满了整片城区,交错的道路上仍然有流动的光点。

他转过身弯下腰去,将花束放在了浴缸旁边。浴缸嵌在地下,于一人来说足够宽敞,快要溢出的水面微微摇动,扑打在缸壁之上。有一个人倚靠在边缘,身体被包裹在温热的水中,任热流抚慰其疲倦的肌束,同时四肢舒适地伸展。这个人原本是闭着眼的,听到包装纸的声响之后,他抬起了头,缓慢地睁开双眼,两人视线垂直重合。

弯腰的人看着仰躺的人,看着他困意浓厚的凝望,看着他眼神里流淌出的安适。接着他不禁咧开嘴角对他微笑,虎牙没有藏好。

浴缸里的人看到了他傻气的笑容,于是立马闭上他的双眼。

傻笑的人还在笑,他伸出右手放在那个人的后颈上,攀附在后颈上的水珠一旦触碰到他的手掌,便吸附了上去,舔舐着他干燥的手心。平时,他的手掌总比手掌之下的皮肤更为温暖,但是此刻,他能感受到另一边传来的热度。

不仅仅感受到热度,他也感觉到了另外一人的躯体随着呼吸细微起伏。

他用另一只手从花束里抽出了一朵桔梗,拿着它扫过眼前那人的脸颊,轻触他的下巴。那个人没有再次睁开双眼,却从水中提起他的左手,带着水流的手掌握住花的枝茎,轻轻从他的手中抽走了这枝桔梗。

他捕捉到了另外一个人飞速而逝的笑意,看到更多的是他不满意的撇嘴。他知道这个撇嘴意味着什么——

你是农家来的小男孩吗?送这么清淡的花朵。我更喜欢浓烈一点的。我忘了,你就是农家来的小男孩。

他浴缸外的人直起腰,来到另一侧,毫不犹豫地走进了浴缸。这一下溅起了许多的水花,溢出的水敲打在边沿的瓷砖上,哗哗作响。他的裤子沾湿了大半,更不用提他的鞋子。不过他终于引起了对面一人的注意力,那人先是小小地吃惊了一下,接着摆出冷漠的表情。

好像在说——你是小学生吗?

他不以为然地脱下外套,丢在身后,此时还穿着一件T恤和套在外面的格子衬衫。H&M春款,应该不算土吧?整个过程中,他都在关注着眼前这人的面部表情。那人翻了个白眼,接着继续挂上冷漠的表情——

得了吧,我又得重洗一次澡。

穿着格子衫的他,感受到裤子湿掉的布料依附在他的腿上,只想把整个腿都浸泡在温暖的水波之中。于是他再次地弯下腰,双手环抱住对方湿润的肩背,歪头埋进他的肩窝。他嗅到了洗发香波的味道,淡到快要融入水中。有更多的水竞相溢出,他也顺势吻上了对方的脖颈。

等他起身后,有一只手摸上他的脸,勾下他的眼镜,随着水花的奔涌一并甩开。

在凑近并亲吻一对紧抿的双唇之前,他看到了令人愉悦的微笑弧度。

“Clark,会淹掉整个房间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